查找薄弱环节 补齐“巩卫”短板 

 

  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到天涯区机场路社区实地检查指导“巩卫”工作。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有关人员,市包点单位外事办、国资委以及天涯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机场路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当天下午,张羽飞一行首先来到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实地检查了医院宿舍区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公共食堂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据介绍,省第三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巩卫”工作,今年以来,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整治宿舍区、公共食堂等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整治成效明显。

  张羽飞表示,医院是重要的公共场所,省第三人民医院要继续努力,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有针对性地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高标准做好“巩卫”工作。省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当即表态,一定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医院的各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随后,张羽飞一行还详细检查了第三市场周边沿街商铺、餐饮店、第三市场内各摊位及市改制企业水泥制管厂宿舍区等地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病媒生物防制、卫生许可证、垃圾收集点、卫生宣传栏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商铺门前垃圾未及时清理、垃圾收集点垃圾箱未盖好等存在问题,张羽飞当场要求立即整改。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