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红郊社区督导“巩卫”工作 

 

  7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陈小亚率队到吉阳区红郊社区督导“巩卫”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化压力为动力,坚持“巩卫”奋战不松懈。 

  在走访过程中,陈小亚要求,要尽快消除台风“塔拉斯”对红郊社区“巩卫”工作的影响,恢复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此外还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做了具体要求。同心家园十四期工地施工单位要抓紧完成露天工地和楼房内的垃圾清运,厕所排污管要修好并修建围挡,毒饵站投放要规范;鲁迅中学学术交流中心工地施工单位要将建筑材料规整摆放;欧家园3巷区域内的“巩卫”宣传栏发现破损的要及时更换,统一划线停车防止车辆乱停乱放;欧家园沿路的“三小”、“四小”行业要进行新一轮的“搬家式”大扫除,饭店熟食区要用纱窗隔开并遮盖好。

  陈小亚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巩卫”各项工作。各网格责任单位、市区包点单位和社区要及时跟踪整改情况,不合格的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治工作无遗留问题。市住建局要重点督促同心家园十四期工地整改。对于个别投放不规范的毒饵站,要联系相关单位加大投放力度和投放密度。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