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分别到天涯区春园社区和金鸡岭社区督导“巩卫”工作,并出席两个社区的“巩卫”工作部署会议。黄志强指出,全市“巩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社区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查缺补漏,创新工作方法,全民参与确保“巩卫”成功。 

  在春园社区“巩卫”工作部署会议上,春园社区负责人汇报了辖区近期“巩卫”工作,并对春园社区下一步“巩卫”工作进行部署。春园社区前期工作注重宣传、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加强落实责任意识,在“巩卫”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果,但是存在明珠广场、平价超市等重点单位卫生清理不及时、群众参与度不高等问题。下一步,春园社区将注重“巩卫”宣传,对网格员、网格长提出更高工作要求,对照标准进行地毯式督查。

  在金鸡岭社区“巩卫”工作部署会议中,市、区包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开展“创文巩卫”工作进行总结与表态,表示将携手社区继续全力做好攻坚战。针对金鸡岭社区下一步的“巩卫”工作,黄志强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候鸟”、大学生等社会组织的力量,确保“巩卫”得到切实的常态化开展;网格长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寻找问题、督促问题,确保整治落到实处;要全民动员,逐一对标,确保“巩卫”顺利通过复审。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