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落实全市“巩卫”工作问责会议精神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巩卫”工作问责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在会上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的指示,增强“巩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督查力度,分解任务做好工作方案,用高效的管理办法做好“巩卫”工作。 

  会议传达全市“巩卫”工作问责会议精神,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对照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巩卫”工作;对重点领域进行着重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特别是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要加强监督;创新工作方法,以巡回式的检查,保持每日保洁,为达到“创文巩卫”目的、建立长效机制而努力。

  容丽萍指出,现“巩卫”阶段依旧存在很多问题,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精准把握严朝君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到“三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全面覆盖,对照“创文巩卫”的标准加强督查力度,补齐短板。她要求,每名市政协领导所包点的单位,首先要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天涯区、吉阳区主要是背街小巷存在垃圾死角等问题,崖州区、海棠区基础较差,尤其注意重点区域的“脏乱差”整治;杜绝侥幸心理,抓好督查工作,争取督查的情况及时落地;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分解任务做好方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做好“创文巩卫”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秘书长林涛等出席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