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天涯区过岭村委会符日姣等7户脱贫户的巩固和提升工作,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到天涯区过岭村委会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并走访慰问脱贫户。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相关人员,帮扶单位市残联和区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包点单位区民政局负责人,过岭村委会两委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会上,张羽飞详细了解近期制订脱贫户巩固提高项目计划的情况,并就如何有效提高脱贫户的经济收入提出了以下意见:要继续认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尽快完善脱贫户巩固提高项目计划,做到每户有切合实际的项目计划,落实项目计划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市区帮扶单位、区包点单位、村委会和驻村干部要密切配合,真抓实干,按照制订好的项目计划,发动各户配合,稳步推进,逐项抓落实,实实在在为各脱贫户增加经济收入和提升居住环境。

  会后,张羽飞一行走访慰问了符日姣、董亚伟、符亚龙等7户脱贫户,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苦干巧干,不断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奔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