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专家组检查海棠区

  近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组成专家组,对海棠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工作按照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交流反馈的程序进行。 

  海棠区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过程,就基本情况、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专家组随机抽取了林旺中学等8所学校进行实地察看。检查组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学校校舍建设、装备条件、教育教学常规、后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专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深入基层学校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各学校标准化建设和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海棠区表示,这次省级督导检查是促进海棠区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和均衡发展工作的一个有利契机,海棠区将认真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海棠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