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黄珍)2月26日,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天涯区儋州社区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打扫环境卫生,清洁卫生死角。 

    当天上午,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儋州社区包点干部等50余人,分两组到团结街、儋州三巷等街巷,对垃圾卫生死角、路面槟榔水等集中清理,开展“搬家式”“地毯式”卫生大扫除。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市民、经营户宣传“巩卫”工作的重要性和“门前三包”责任制,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方面进行监督指导,创造宜居社区环境。 

    据悉,天涯区儋州社区是市民政局“巩卫”工作的包点社区,位于三亚老城区,人流量大,商铺、房屋较为密集,是全市“巩卫”重点区域之一。对此,市民政局成立“巩卫”督导组,组织成员对社区进行现场整治巡查,针对发现的商铺占道经营、垃圾乱堆放、部分小区垃圾裸露等问题,积极与相关责任单位沟通督导整改,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同时联合社区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调动全民巩卫,经过长效集中整治,社区环境得到改善,受到居民的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