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保障性住房质量专项检查督导组到三亚,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省督导组分别到三亚“同心家园”二十九期(一期)、“同心家园”红沙小区、“同心家园”三期、“同心家园”十期、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调整)项目、原武装部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现场了解建设情况,对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办理情况、项目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情况、项目防水工程质量、项目材料使用情况、已竣工项目的质量回访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督导过程中,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表示,在今后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中,保障中心将继续严抓项目工程质量治理,加强和完善存在的监督薄弱环节,组建现场工程师专项巡查小组,定期进行回访检查,明确各方责任,逐项落实问题整改,及时处理工程质量通病,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使住户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督导后,省督导组对三亚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基本满意,要求三亚务必继续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亚日报记者 李晓刚 通讯员 陈为)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