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2024年六盘村年货节暨美食节“热辣滚烫”

发布时间:2024-02-22来源:三亚新闻网
  2月18日,由吉阳区六盘村民委员会主办,三亚学院-六盘村专家人才服务团承办的2024六盘村年货节暨美食节圆满落幕。据统计,本次年货节暨美食节期间,六盘村共接待市民游客达5.8万人次,实现各类收入2200.34万元。
 
  活动通过展销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文创产品等,展示了六盘村的文化内涵,同时也为当地村民带来了经济收益。现场设置的打卡兑奖和互动游戏,让市民游客在指定区域完成打卡集章任务后能参与抽奖及领取六盘村特色礼品,极大地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美食节既有海南特色小吃,又汇聚了五湖四海的美食,满足了不同市民游客的味蕾需求。
 
  六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胡创俊表示,六盘村年货节暨美食节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是高校与政府、村集体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探索与成功实践,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新希望。
 
  原标题:

  2024年六盘村年货节暨美食节“热辣滚烫”

  共接待市民游客5.8万人次,实现各类收入2200.34万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冯晨阳)
责任编辑:刘维策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