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66项活动带您体验三亚不一样的和美乡村

发布时间:2024-02-01来源:三亚新闻网
   1月31日,“龙腾三亚 温暖中国年”之祥龙游“村”和美乡村过大年暨乡村游活动推介会在大茅田园综合体会客厅举行,向全国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三亚和美乡村旅游。副市长张长丰参加推介会。
 
  为进一步推介三亚和美乡村建设成果,为和美乡村引流,推动和美乡村建设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从2月4日到3月底,三亚将举办“龙腾三亚 温暖中国年”之祥龙游“村”和美乡村过大年暨乡村游活动。各类活动共有66项,其中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的市级活动4项,涉及年货大集、体育健身活动、新闻发布会、和美乡村(共享农庄)招商等活动;由各区(育才生态区)牵头的区级活动60项,涉及古城光影秀、游园会、烟花秀、灯会、各类体育比赛、“村晚”等;其他活动2项,包括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的三亚市“菜篮子”新型社区零售终端项目布点等。
 
  推介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推介三亚和美乡村旅游线路;各区(育才生态区)分别推介发布了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及和美乡村资源,希望借由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游客感受三亚乡村的质朴和活力,吸引优质企业到三亚的乡村投资兴业。
 
  据了解,为优化乡村休闲旅游产品供给,更好地满足广大城乡居民乡村休闲体验消费需求,三亚市还推出5条和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邀请市民和游客走进乡土生活,遇见田野里的盛景,邂逅阡陌间的浪漫,发现乡村中的美好。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三亚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对促进完善三亚乡村旅游产品供给、传播和展示乡村特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

  “龙腾三亚 温暖中国年”之祥龙游“村”和美乡村过大年暨乡村游活动推介会举行
   
  66项活动带您体验三亚不一样的和美乡村

  5条和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同时发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张慧膑 李少云)
 
  
责任编辑:刘维策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