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农村人居环境整改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18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8月31日,三亚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委会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10月16日记者进行回访时发现,此前问题的整改初显成效。

8月31日,督查组在立才居委会督查时,发现一户居民家门后有建筑工程废料未及时清理,居民区存在禽粪污未及时清理、污水管网未建设、路面多积水、有槟榔污渍、废弃建筑物未清理等现象。

10月16日回访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槟榔污渍已经被彻底清理,居民区房前屋后打扫的很干净,乡村道路卫生状况良好,人畜混居现象也得到解决,废弃建筑物已经清理一部分,剩下一部分没有解决,整体效果较好。

立才居委会居民 董宁:我们门前门后的卫生现在基本上都是自己处理干净,然后将垃圾集中放到垃圾桶,等环卫过来收。现在区、居(委会)很重视卫生环境,现在我们这里整体卫生很不错。

立才居委会14小组组长 董少明:我们挨家挨户做了整改,宣传卫生知识,现在大家的卫生意识都提高了很多,房前屋后都做得很好,拆了几处废弃的建筑物,剩下的(废弃的建筑物),我们农场会跟地方沟通好,让所有村民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