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深入挖掘乡村文化 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0-07-11来源:三亚日报

7月8日,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带队调研海棠区营头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要求营头村党支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和建筑特色,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优质生活圈。

吴清江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提出的“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项目落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海棠区住建局要结合营头村实际情况,重新设计规划景观提升工程;区农业农村局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夜间经济,打造适合的产业项目;区委督查室要将营头美丽乡村建设列入督查项目,定期上报。

吴清江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举一反三,持续推进农村“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大行动和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海南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自由贸易港贡献海棠力量。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