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海棠区:1000多名村民学习“扫黄打非”知识

发布时间:2020-07-04来源:三亚日报
    7月1日晚,三亚市“扫黄打非”文艺汇演活动走进海棠区洪李村,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节目,向现场1000多名村民科普“扫黄打非”知识,引导广大村民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当晚的文艺汇演在洪李村村民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拉开序幕,汇演以抢答游戏、唱歌、舞蹈和杂技表演等多种形式,教育广大村民特别是青少年要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以前根本不知道‘扫黄打非’是什么,看了今晚的节目,才发现有害读物和淫秽物品离我们的生活这么近。”洪李村村民董老伯说,村民特别是村里的青少年应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读物和淫秽物品,支持“扫黄打非”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扫黄打非”进基层,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并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努力清除文化垃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三亚传媒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响 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王晓涉 实习生 孙琦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