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崖州区召开2020年文明村迎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3来源:崖州区委宣传部

  

为更好的推进迎检工作进度,提高台账准备工作质量。6月12日下午,崖州区2020年文明村迎检工作培训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贞同志主持,各村(社区)居书记及台账管理员参加。 

 

培训会就创建材料报送要求、创建材料收集细则、以及实地测评体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解析了当前文明村迎检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重点难点,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针对文明村创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进行辅导。此次培训会让参会人员对文明村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区做好文明村迎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居的台账管理员要高度重视材料收集 、整理和上报,严格按照创建材料收集细则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报送任务;各村(社区)居书记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清楚任务,逐条对照实地测评体系,精准发力,对标整改;要大力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工作,要积极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其中,充分展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