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宣传移风易俗新风 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12-17来源:三亚日报

相关宣传活动覆盖全市92个村委会 

近日,“移风易俗、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宣传活动走进天涯区妙林村,通过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提高村民文明环保意识。至此,“移风易俗、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宣传活动走遍全市92个村委会。 

当天上午,三亚日报记者在妙林村看到,“移风易俗、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宣传台前,村民们排队参与互动游戏,积极抢答问题,赢取小奖品,现场气氛很热闹。宣传队员还派发村规民约、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类文明乡风宣传材料,并有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解读,培养村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提高村民参与乡村建设的积极性。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底至12月上旬,在市民政局的牵头统筹下,三亚新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从人居环境改造、农村文明建设、扫黑除恶、弘扬宪法精神、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宣传活动,以三亚市辖区内建制村为宣传重点,促进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提升农村的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和公共安全。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张同月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