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百余专家学者聚三亚为乡村振兴建言

发布时间:2019-12-16来源:三亚日报

12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在三亚举办。百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聚鹿城,通过交流探讨,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库力量。 

据介绍,已成立33年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一所咨询科研机构,从事管理科学研究、培训、咨询服务,以建设管理科学智库为平台,为国家、社会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论坛以“建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为主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为“管理科学推动者”颁发功勋纪念章和荣誉证书,为“2019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建设卓越人物”颁发荣誉证书,还举行了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南田鸿洲)共享农庄创新研究中心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三亚日报 记者 顾翔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