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在世界行走,为三亚停留”国际青年交流活动9月在三亚举办 诚邀20位国际青年体验三亚人文风情

发布时间:2023-08-30来源:三亚新闻网
   8月29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获悉,由该局主办、《上海日报》承办的“在世界行走,为三亚停留”国际青年交流活动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三亚举行,将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三亚境外主要客源地的20位国际青年来到三亚,体验人文风情,感受天涯魅力。
 
  此次活动将围绕三亚持续打造的“新青年奇趣岛”IP五大主题旅行线路,安排国际青年前往天涯海角、西岛、千古情旅游区、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崖州湾科技城等三亚知名景点与科创高地,体验三亚城市文化、海洋玩法、黎苗风俗及自然资源,并领略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发展前景,全方位、多维度、沉浸式领略三亚风采。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将相聚三亚,共同探讨“为三亚停留”的理由。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国际青年视角,将与世界共话三亚国际化新发展。借由世界各地青年圈层传播为三亚代言,将三亚国际旅游胜地、游客友好型城市新风貌传递至全球各地,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中,推进三亚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打造三亚国际城市形象新标杆。
责任编辑:刘维策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