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崖州区举行“七下乡”活动,真正把“实惠”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1-20来源:古韵崖州微信订阅号

今天上午的少司徒广场里

熙熙攘攘、热热闹闹、来来往往

这一番热闹景象

到底在做啥子呢

莫急

小编马上带你去一探究竟哦

 

免费诊断病情、听法律宣讲、领免费药品…… 1月19日上午,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主办,崖州区委宣传部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七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少司徒广场举行,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七下乡”活动展示栏

 

小编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在广场内搭起宣传服务台,禁毒宣传下乡、义务就诊点等台前人来人往,闻讯而来的群众把宣传台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

 

 

活动现场,崖州区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忙着写对联、送对联;区卫健委医护人员忙着量血压、测血糖及医疗咨询;区委政法委向居民宣传禁毒有关知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崖州大队现场科普相关安全知识及消防知识;区商金局组织金融机构开展农村小额信用贷款、扶贫保险及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等服务。

现场各单位根据职责,纷纷开展送法律、送健康、送图书、送春联等系列活动,为辖区群众带来最有意义的“年货”。

 

 

此次活动把集中活动服务与常态化制度化服务相结合,推动“七下乡”为“常下乡”,真正把“实惠”送到群众家门口。

崖州区以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和抓手,聚集全区文化、卫生、法律、金融、扶贫和禁毒等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暨“七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浓厚的精神文化生活氛围。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文化、卫生、扶贫等政策“七下乡”工作深度持久开展。

群众喜提对联

开展“七下乡”活动

可是真正把“实惠”送到群众家门口哦

这些有意义的“年货”

你收到了吗

(古韵崖州微信订阅号)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