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诗歌朗诵文艺汇演在三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8来源:三亚日报
  有这样一位英雄,他在花火中怒放,在青春中闪光……”5月7日上午,在三亚群众艺术馆一楼演艺厅,几名小学生饱含深情,登台讲述了雷锋的故事。
 
  当天,由三亚市旅文局指导,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三亚吉阳区泰德文化培训中心主办的“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诗歌朗诵文艺汇演”在三亚群众艺术馆举行。通过朗诵诗歌和相关文章诠释了积极向上,充满力量的雷锋精神,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艺汇演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将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和雷锋精神融入到表演中,先后上演了《新时代少年》《学习雷锋好榜样》《党在我心中》《少年中国梦》等10多个精彩节目。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孩子们在舞台上深情地吟诵与雷锋有关的作品,弘扬雷锋精神、致敬时代先锋,展现了少年儿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