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三亚海棠区:红色主题展走进国际免税城

发布时间:2020-10-09来源:三亚日报

 

一边徜徉在红色文化主题展中,一边享受购物的乐趣。10月8日上午,由海棠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红色海棠纪念主题展”第一站巡展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开启,市民游客在购物旅游的同时,感受浓浓的红色主题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展出持续到10月30日,共分“英雄简介”“红色回忆”“大美海棠”三个部分进行展出,通过图文形式,展现海南岛解放后海棠区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让市民游客更多地了解海棠区红色革命故事和红色根基。

主题展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主题展从不同的视角,将曾经发生在海棠地区的抗战历史生动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让人感触很深,既震撼,又感动!”北京游客刘先生说。

“展览生动还原了真实的海棠地区革命历史故事,对于追寻三亚海棠区历史的足迹具有历史文化价值;主题展还将走进政府机关、学校等,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这段革命历史故事。”海棠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