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三亚开展“水墨中秋,写意国庆”国风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10-06来源:三亚日报

 

 市民在观看书画展。 

 

“双节”期间,三亚市天涯区在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水墨中秋,写意国庆”国风主题书画展,用书画体现中国文化,用中国文化彰显中国精神。

本次书画展展出由天涯区候鸟人才协会会员创作的近50幅作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幅幅笔酣墨饱的书法作品,以及清新淡雅的水墨画,让路过的市民游客都驻足欣赏,赞叹不已。有的观众还将手中的相机、手机将一幅幅作品拍摄下来,通过手机微信发至朋友圈,让好友们第一时间共享。

活动现场,来自天涯区候鸟人才协会的书画家还挥墨作画字。在主办方设立的互动体验区,不少对书画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自己的作品,并带走留作纪念。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今年国庆也是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一周年纪念日,该区将继续围绕“红色商圈、文化商圈、智慧商圈”,探索党群发展道路新模式,融合共建共享模式,充分利用周边资源,不断提升党群服务质量。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