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2020书香吉阳助力亚沙——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中秋诗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5来源:三亚日报

 

从经典古诗词到现代诗歌,从《静夜思》到《我在博后过中秋》,一首首诗词穿越时空,跨越古今,让听众在诗情画意中,喜迎“双节”。近日,“2020书香吉阳助力亚沙——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中秋诗会”在鹿回头风景区举办,让书香吉阳滋润鹿城。

来自三亚、海口的语言艺术工作者、专业教师、艺术界代表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完美的“声音盛宴”。当来自三亚学院的教师解岩朗读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时候,全场观众跟着大声齐颂,皎洁的月光下,朗朗书声响彻三亚的夜空。男中音连波演唱的《银色月光下》、孙罡的钢琴独奏《嘉陵江幻想曲》、百家争鸣艺术培训中心的古筝串烧《彩云追月》等,让市民在高雅艺术中陶醉。

活动现场,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也来与市民进行互动,亚沙会有奖问答嗨翻全场。让大家在参与中,知晓亚沙、了解亚沙。来自吉阳区的城市建设者代表,分享了参与城市建设的心得。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