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三亚观众点赞文艺演出:演出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三亚日报

 

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乐开怀。

“今晚的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通过歌舞表演、脱贫攻坚典型事例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崖州区人民生活的变化。像这样的节目以后请给我们崖州区人民多办些。”7月15日晚,“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心连心”决胜脱贫攻坚文艺演出系列活动首场演出走进崖州区,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纷纷点赞,看完演出后,市民谢道勤赞不绝口。

谢道勤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新崖州人”,5年前从福建来崖州区后,在抱古村承包土地种起了芒果。在崖州区的这几年,他见证了这里的变化:街道越来越干净整洁了,村民的素质越来越高了;在政府的帮扶之下,很多贫困户脱了贫,日子越过越好。“就像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样,这里的人们也在追求着自己的小康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生活。”谢道勤说。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经典崖州民歌联唱》,优美的歌声向观众诉说着我们的崖州文化。”崖州居民陈旭光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表演,营造出浓厚的氛围,不仅丰富了崖州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鼓舞了大家脱贫致富的士气。

(记者 张慧膑 )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