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三亚崖州区:“学习强国”下乡进村 百姓乐享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三亚日报

村民在了解“学习强国”平台。

5月18日下午,崖州区区委宣传部在梅西村农家书屋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现场指导居民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号召鼓励居民加入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社工以“学习强国的意义”“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和注册”“挑战问答”“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等分段内容进行讲解。结合居民老龄化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手把手地耐心指导居民进行“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登记、实名认证以及日常使用学习等步骤。

在“学习强国”平台的挑战答题中,居民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答题赢积分,经过紧张的答题,大家都获得了小礼品。活动负责人表示,崖州区将继续不定期到各村(社区)居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动员鼓励群众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三亚日报记者 符吉茂 通讯员 马晓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