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三亚“阳光自信勇担当 助力建设自贸港”心理健康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0-05-12来源:三亚日报

 

提升心理素质 助力自贸港建设

 

5月1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阳光自信勇担当 助力建设自贸港”心理健康讲座科技城专场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举行。活动旨在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汇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动力。  

讲座中,中国注册心理教练、中科院心理管理所督导心理教练师咸卿用后现代心理教练的教学方式与学员们交流互动,通过趣味话题、引经据典,并结合实际生活中的案例讲解什么是“欣赏力”,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自信力、和谐力、发展力和形象力。

“很久没有这么轻松愉悦的打开心扉交流了。”学员王女士说,讲座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很有指导价值,有助于大家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

据介绍,师咸卿从事专业心理工作17年,理论基础雄厚,实战经验丰富,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医院、学校等单位开展心理讲座510余场。

据悉,三亚将通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向干部群众普及心理科学知识,维护和增进全市干部群众身心健康,使全市干部群众以更阳光、更自信的状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促进三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阳光自信勇担当 助力建设自贸港”心理健康讲座由市委宣传部与三亚西姆心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活动对象主要为市直党政机关干部职工、扶贫干部、村干部、学校师生、医护人员等。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