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化惠民

天涯区举行“候鸟”人才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三亚日报

“候鸟”贺新春 歌唱新时代 

 

近日,2020年天涯区“候鸟”人才春节联欢会暨“候鸟”人才表彰会在市图书馆举行。联欢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人才齐聚一堂,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记者当天上午在联欢会现场上看到,《快乐的踢踏》《欢庆》《情深意长》等精彩舞蹈,展示了“候鸟”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和我的祖国》《放歌新时代》《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一首首歌曲声情并茂,博得了现场市民游客的阵阵掌声。

此外,“候鸟”人才还带来了手风琴独奏《我为祖国守大桥》《云雀》、书画展示等,全场异彩纷呈,引得无数观众称赞。

近年来,得益于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宜人的气候条件及日趋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三亚对前来度假、休养或短期工作的“候鸟”人才吸引力不断提升。这些“候鸟”人才中,不乏从事农业、医疗、教育、文化等各项工作的高层次人才。

在活动现场,广大“候鸟”人才纷纷表示,在助力三亚“创文巩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海南省正在开展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并结合各自专长领域,对如何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由天涯区委组织部主办,天涯区候鸟人才党支部、天涯区候鸟人才协会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