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提前放假的“空档期” 三亚中小学校幼儿园不设托管班

发布时间:2021-01-12来源:三亚日报

1月10日,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针对提前放假这段“空档期”,三亚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不得开设专门的托管班。但是,学生在学习上有困难可以和老师进行线上交流。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联合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公安、消防等部门,在寒假前对行政区域内的培训机构开展一次专项排查,重点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各类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暂停营业并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到位再准予开放。对检查合格允许营业的校外培训机构要加强监管,从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严格落实校门封闭式管理,除本机构员工和培训学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外培训机构内。同时,对进入机构的教职员工和学员要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培训机构要储备必要的防控物资,并对培训场所定期进行清洁消毒。

省教育厅提醒,各地各类培训机构师生,非特殊必要情况,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