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举办第三届体育艺术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2-07来源:西南大学三亚中学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展现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于2020年12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三届体育艺术文化节

 

12月3日上午8:00,全校师生1600余人聚集运动场,参加第三届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共庆这场激情洋溢的盛会。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彩旗队、拉丁舞队、青春风采队、军体拳队、裁判员队及各班方阵队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检阅。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传递着他们的团结与希望;饱满的精神,灿烂的笑容,描绘着他们的激情与自信;整齐的方阵,鲜艳的服装,彰显着他们的青春与风采。 

本届体育艺术文化节主题是“乘风破浪·青春有你”, 有学训赋诵读、学生田径运动会、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师生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学校“创造适合学生多元发展,让每个学生内在潜质最优秀的部分都能发挥到极致”的办学理念。 

自2017年西南大学助力帮扶三亚中学以来,西南大学利用大学本部的基础教育学科、课程、教学、科研和师资优势,对西南大学三亚中学进行管理规范、文化植入、资源配置,对学校进行了高标准、全方位的打造,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已经成为以优质中学教育为基础,以艺术、体育教育为特色的三亚市一流品牌学校。 

自合作办学以来,学校重视艺体教育,开设了多样化的艺体课程,如拉丁舞、播音表演、棒球等,校园艺体活动不断丰富,艺体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合作办学进一步拓展,硕果累累。西南大学三亚中学至今已举办三届体育艺术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现学校艺体办学成果,得到社会、家长的肯定。 

12月4日下午,西南大学三亚中学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