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法润童心,守护成长!三亚天涯区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来源:天涯发布

“法润童心”进课堂

团天涯区委的

青少年普法活动正在进行中

......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培养法治精神,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主办的天涯区“法润童心”青少年普法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文门小学开展。

此次“法润童心”课堂活动中主要是以PPT课件讲座、视频真实案例分析、现场互动、活动分享等形式让同学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法律力量,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

授课老师以玩游戏,提问题,发奖品的方式让学生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而学生们也通过听讲,观看视频,知识竞答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法润童心”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法制观念,还激发了青少年们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法制宣传进校园,普法教育共成长~团天涯区委将持续用普法进校园活动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推动法治建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