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三亚日报

在天涯镇过岭村,坐落着目前三亚市唯一一所以听障、智障学生为对象的公立特殊教育学校——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下午,三亚传媒影视集团FM104.6“天涯之声”团队带着月饼和小玩具前往学校,为孩子和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间教室,慰问人员都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大声喊着“叔叔、阿姨好!”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慰问人员与师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他们赠送爱心礼物。 “来来来,这些是送给你们的礼物,祝你们节日快乐。”在舞蹈教室,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副总编辑纪华把月饼和小玩具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上,并与他们拥抱。看着月饼和玩具,有的孩子默默地笑了很久,有的大声说“谢谢”,用各种方式表达着真诚的谢意……现场温情满满,暖意融融。随后,来自亚特兰蒂斯C秀的“小丑”与孩子们进行了剪刀石头布的互动游戏,为孩子们表演了叠气球和抛球。孩子们一脸惊喜地看着演员把气球叠出各种形状,惊喜的叫声此起彼伏。

“辛苦你们了,希望我们这里的孩子能被更多人关注,他们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怀。”老师兰燕希望社会各界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据悉,“天涯之声”每年不定期进行此类公益活动来传递爱心。此次慰问活动中,海南水晶宫饼业有限公司、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分别提供了月饼和小玩具作为慰问品。

市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