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启动“阳光一小时”行动 为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困境、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

9月18日,由三亚市民政局主办、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阳光一小时”行动启动仪式举办。

该行动以三亚困境、留守等特殊儿童需求为导向,侧重对儿童的关爱陪伴、自身建设、社交支持、心理情感交流等方面展开服务,希望成为儿童们的倾听者、学习引导者、成长解惑者、快乐互动者,倾听儿童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想法和疑惑,帮助儿童们寻找答案,为儿童们的健康成长营造温馨友爱的环境。

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称,将以入户探访、关爱陪伴的形式,组织社工、志愿者、爱心人士进行抽样入户调研,在实际走访和互动的过程中确定重点关爱对象,根据这些对象的实际需求做出评估和服务计划,以项目侧重点为基础进一步实施相应的关爱行动。

(记者 黄世烽 黄珍)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