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书香三亚!让孩子走进阅读世界

发布时间:2020-08-08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暑假已至,玩乐之余不如放下手机,即刻拿起一本书吟诵,做温润如玉好少年。8月5日下午,为弘扬读书精神,加强引导青少年兴趣爱好,丰富辖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天涯区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青少年阅读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趣味知识竞赛、好书推荐以及抢凳子游戏等3个环节。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学习到很多课外知识。“我喜欢读《十万个为什么》,大到天文地理,小到生活琐事,每一个‘为什么’都告诉我们一个科学道理。”读小学五年级的张宇涵说。

“人生至乐是读书,最为隽永是书香。”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能够培养孩子们的求知精神,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知识的魅力。今年暑假期间将持续组织开展阅读沙龙活动,在不断丰富广大青少年课外生活的同时,让更多居民走进阅读世界,构建书香社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