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面向青少年开展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来源:三亚日报

8月5日,记者从“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获悉,根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统一部署要求,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面向全省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

作品要求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以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告白伟大祖国、扬帆人生梦想。要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适当,一般不超过5000字。

征文活动按参赛对象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中职组、大学组,主办单位将在“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持续展示各组优秀作品,年底将组织评选并对获奖作品作者进行奖励。主办单位将从各组优选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来稿情况,对获奖名额作适当调整),并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向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杯。

参赛作品有两种投递方式,一是投递至征稿专用邮箱hnxxptzy@163.com。二是下载“新海南客户端”,在首页“强国征文”入口进行在线投递。(特别提醒:两种方式任选一种,不能多渠道投稿重复报送,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活动由“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主办,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教育厅指导。

责任编辑:袁纯玉 实习生 陈初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