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市九小开展主题研学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0-05-30来源:三亚日报

 

 我来跳! 三亚市第九小学四年级一名学生在表演才艺。 

 一起读! 一年级的学生在进行古诗朗诵。

 

怎么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9日下午,三亚市第九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庆“六一”“穿越时空与你相拥”嘉年华主题研学活动,旨在在活动体验中培养学生规则意识和新时代使命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一、二年级各班分别收集部分国家的地理位置、气候特点、历史、文化艺术等方面内容,对此进行学习并根据民族、气候等特点布置装扮教室;三、四年级各班挑选中国一些朝代君王,根据当时的服装特点、文化艺术,结合父母童年时期的一些经典游戏项目进行表演与解说;五、六年级根据目前的各类有益游戏,在现有的游戏规则、玩法上突破、创新,在班级上推广。同时,有特长的学生还表演了舞蹈、器乐、绘画等才艺。

此次“穿越时空与你相拥”活动,让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陈聪聪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