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崖州区为206名困境儿童送上“六一”儿童节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古韵崖州

“有了新桌椅和新书包,这个学期一定要考个好成绩哦。”5月28日,三亚市崖州区在水南村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辖区150名困境儿童发放桌椅、书包、保温杯等慰问品,并将走村入户慰问其余56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崖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孙贻儒为孩子送上慰问品

▲崖州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梦琳为孩子送上慰问品

▲崖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婕妤为孩子送上慰问品

▲共青团崖州区委书记陈德庄为孩子送上慰问品

在集中慰问现场,崖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孙贻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将书包、保温杯、笔、课外书籍、笔记本、纯牛奶等慰问品逐一送到困境儿童手上,一定程度上缓解困境儿童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向往。今年8岁的保平村困境儿童钟明昊想要一套新桌椅已久,此次圆了心愿后开心地说,他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收到慰问品后,孩子们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据悉,崖州区“六一”儿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通过集中慰问和入户慰问两种方式向全区206名困境儿童发放“六一”儿童节礼物,5月28日至5月30日将前往盐灶村、镇海村、长山村等村(社区、居)为无法到场的56名困境儿童发放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向其家长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让家长从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孩子更多关心和关爱。

 

▲“六一”儿童节集中慰问困境儿童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崖州区委组织部、崖州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崖州区委、崖州区妇联、崖州区教育局、崖州区卫健委联合举办;各村社区妇联、崖州区关工委派员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