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市残联“爱润残疾儿童心田”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三亚日报

关爱残障儿童送上社会温暖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5月28日下午,市残联联合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以下简称“鸿森医院”)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20年三亚市助残日义诊公益活动,助推“爱润残疾儿童心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现场还为孩子们送去儿童书包等礼包。

测体温、戴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有序进入校园。鸿森医院康复团队的4名医护人员,为残障儿童进行健康咨询、心理疏导和诊查服务,评估残障儿童健康需求,进行“一对一”个性化处理,关爱他们的健康;与学校老师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给予针对性康复医学指导。市残联表示,希望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残障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全市唯一的公立特殊教育学校,已于5月26日顺利开学,当前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