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市吉阳区丹州小学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三亚市教育局

 

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巩固三亚市创文巩卫成果,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增强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少先队员通过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美好吉阳贡献红领巾志愿服务力量,三亚市吉阳区丹州小学于5月18日举办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领导宣读志愿者服务队名单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全体志愿者宣誓  

 

“志愿者举起右拳跟我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红领巾志愿者,我承诺……”孩子们稚嫩而又坚定的声音,飘荡在校园上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世界的美好,国家的美好,海南的美好,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守护。世界如此,学校亦如此。志愿者是一种身份,也是一种责任,不论你是何种身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到底、不轻言放弃,也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共创美好家园,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