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市开展“趣味普法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三亚市法学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斋月”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委统战部、市委国安办、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法学会、天涯区委政法委参加,在回新社区、回辉社区和凤凰中学三个地点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师生约500人。活动现场,设立法律援助咨询点,向社区居民、周边商铺店主、师生解答了疫情防范相关的法律法规,有效提高群众法律法规政策意识,并发放《宪法》《新型冠状病毒十问十答》《国家安全宣传》《防邪教知识读本》《国家安全知识》以及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

回辉社区宣传点

 

回新社区宣传点

 

凤凰中学宣传点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社区居民、师生更加了解抗击疫情的重要性,意识到毒品对人们身心的危害,消除对毒品认识上的误区,为社区居民树立疫情防护意识、人人有责法治观念,有利于营造社区居民以及师生抗击疫情,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氛围。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