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三亚市妇联:“扬家风传美德·妈妈训教团”线上开课普及家庭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三亚日报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当天市妇联联合市家庭教育实践基地——海天书店开展“交流家风家训·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文明新风”家庭亲子云阅读活动,通过书籍推介、精选片段共读、最美家庭故事分享等方式,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知识。此次活动为市妇联“书香润德·阅伴万家”系列阅读活动之一,吸引了200多组家庭参与学习互动,提升家长的教育素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妇联积极通过线上网络平台推广家庭教育理念。从4月初至5月中旬,市妇联推出了十期“防控疫情·从家做起”家庭教育微课,邀请海南省家校合作促进会的多名家庭教育讲师,围绕家庭教育、心理、学科教学等进行课程讲授,分享家庭教育的知识和理念,其中“家长与青春期孩子发生冲突怎么解决”“家长信任孩子才能独立”等主题较受欢迎。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