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崖城中学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4-09来源:三亚日报

崖城中学的学生进行体温测量。

“36.5℃,正常!请在这里登记。”4月7日早上6点,在三亚市崖城中学校门口处,数十名学生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各自班主任所在登记点进行逐一登记、测量体温。在各部门的全力保障下,崖城中学开学了。经历了超长假期,这学期的“开学第一课”,对于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 

“其他年级学生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错峰返校。”崖城中学校长黎奋介绍,为了减少学生返校时人员聚集,崖城中学自本月13日将开始组织其他年级学生分批返校。

在晨检消杀后,学生们顺利抵达教室,按照单人单桌的方式就座。当天他们开始春季开学第一课——教授防疫知识,学习抗疫英雄的光辉事迹,引导学生如何在疫情期间放下焦虑轻松应对中高考。

第二节课开始复习书本的课程,崖城中学办公室主任孙老师介绍,“为弥补疫情期间初三学生落下的课程,学校通过补课、真题演练等形式找出之前线上教学没掌握的知识点,弥补短板,打牢基础,为中考冲刺。”

(三亚日报记者  符吉茂  通讯员  邢文悦)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