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三亚交警设立“护学岗”为师生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08来源:三亚日报

“请各位家长送完孩子后马上离开,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同学,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4月6日至7日,在三亚市各个中学门口,交警路管员温馨提示着来往的家长和学生。

据悉,开学期间,针对初、高中学生上下学不同时段,三亚交警分不同时段、路段,科学安排警力护学,全面做好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校园周边道路以及学生上下学路线的巡逻防控定点、定人、定责,将“护学岗”工作机制落实到位。

在加强“护学岗”工作的同时,三亚交警积极与教育、交通运输等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开展以未戴安全头盔、未走专用车道、闯红灯、逆向行驶、二轮电动车和摩托车非法营运、非法校车为重点的违法行为综合整治,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记者 洪光越 实习生 刘盈盈)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