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名小选手同场竞技 

  

 小选手在进行乒乓球竞技。

 

  11月17日上午,由市教育局主办、三亚角力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三亚第四届学生球类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赛在三亚海翔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公办民办中小学33所学校的116支男女乒乓球、羽毛球代表队共617名小选手参赛。 

  据了解,三亚学生球类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五项,按不同的时间段开展比赛,今年上半年5月至6月已分别进行了足球、排球比赛,此次乒乓球、羽毛球赛后,12月上旬将进行最后一项篮球赛。

  据介绍,当日上午进行的乒乓球、羽毛球赛分为男女高中组、男女初中组和男女小学组进行。乒乓球分为男女单打,羽毛球则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乒协、羽协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进行。

  比赛均采取赛前抽签、单淘汰赛的办法。各单项取前8名,颁发成绩证书;团体取前4名,颁发成绩牌匾。同时设“最佳运动员奖”“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裁判员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19日上午比赛结束,当场进行了颁奖。

  (三亚日报 记者 陈人波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