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妈妈训教团”品牌 

  

 “妈妈训教团”成员及现场群众在禁毒、反家暴承诺板上签名。

 

  9月26日,市妇联、市禁毒办正式启动“不让毒品进我家 巾帼在行动”禁毒、反家暴法治宣传游园会。首场活动在海棠区龙江风情小镇举办,接下来还将陆续走进育才生态区育才中学、崖州区水南村委会、天涯区槟榔村委会、吉阳区中铁置业广场。 

  海棠区首场活动开设“智闯毒魔宫”、“全民套毒”、“禁毒大转盘”、“慧眼识毒”、“禁毒咨询”等丰富多彩游园活动,邀请三亚市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设咨询服务宣传点,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通过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现场咨询等寓教于乐形式,让更多群众认识毒品和家暴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反家暴行列中来。另外,主办单位还组织禁毒志愿者宣誓,“妈妈训教团”成员及现场群众在禁毒、反家暴承诺板上签名,引导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拒绝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禁毒、反家暴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三亚“七五”普法工作规划、禁毒三年大会战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禁毒、普法相关宣传工作,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