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区天涯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儿童之家文艺展演晚会举行 

  

 天涯区天涯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儿童之家文艺展演晚会现场。

 

  “我们的田野,美丽的田野,碧绿的河水流过无边的稻田……”8月15日晚上7时30分,天涯区天涯小学大礼堂,当帷幕拉开、灯光闪亮时,演员们伴着《我们的田野》优美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舞步出场,“田野飘来的芬芳”——天涯区天涯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儿童之家成果展演文艺晚会开启。 

  舞蹈、独唱、经典诵读、芭蕾群舞……文艺表演类型多样,精彩的表演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欢乐。

  这次文艺晚会还来了一群特别的表演嘉宾,他们都曾就读于天涯区,并以优异成绩考上海南省歌舞团芭蕾舞学校。这些青涩的少年为现场的老师和乡亲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过去6年以来,天涯区天涯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儿童之家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如今已结出累累硕果:天涯小学田径队已连续7次拿下三亚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今年高考“跑进”清华的三亚“神鹿”林进霞,就出自这个社团;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代表海南出征的三亚一中代表队5名女队员,拿下了全国初中组女子军团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5名队员有4名出自天涯小学田径队,其中李哲同学还拿下她所参加项目的全国第一名……

  “春天春天春天,终于来到田野上,红的黄的蓝的紫的,无数花儿吐芬芳……”晚会在《田野的春天》清新旋律中落下帷幕。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市少工委等单位指导,市旅游委支持,天涯区委组织部、天涯区委宣传部、天涯区关工委等单位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