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款项全部捐献脑残疾儿童

 

  “清仓大甩卖,一块钱一个。”铺上垫子,竖起招牌,摆上自己平日里心爱的玩具,自己当起“小老板”,向其他小朋友“吆喝”。2017年12月30日下午,三亚瑞海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丰兴隆公园开展“同一个节日、同一份快乐,小手牵大手”爱心义卖活动。当天活动共收到16280元,这笔款项将用于帮助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的孩子。 

  为了能在这次义卖活动中筹集到更多的钱款,孩子和家长们早早就开始准备,从挑商品、定价格、画海报,每一个步骤家长都和小朋友一起参与,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社交能力,更让小朋友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帮助他人。

  幼儿家长栾永斌表示,爱心义卖活动挺有意义的,不仅可以增加孩子的社会责任感,还能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

  三亚瑞海幼儿园园长梅挣英说,通过活动让孩子学会怎么买卖、怎么参与,对教育是一个很好的促进,同时发展孩子关爱弱势群体,在社会交往方面对孩子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