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体验VR科技。 

 

  12月8日,在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由市科工信局指导,三亚市科技创新协会统筹的“科技文化相融合,展示创新发展”科技展区引来众多市民游客关注,通过展示三亚科技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搭建展示互动与体验综合型的科技文博平台,助推三亚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常态。 

  记者在现场看到,科技展区通过展板等多种形式构成立体展览,既有静态展示,也有动态实物,通过互动的方式,进行深度体验,使参观的市民游客在快乐互动和愉悦体验中了解三亚科技发展成果和中国科技前沿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科技展区共有海洋科技、航天遥感、农业科技、互联网文化产业、VR技术、无人机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七个板块,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展出的“探索一号”科考船模型、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展出的遥感信息技术、三亚信投公司展出的VR科技、腾讯公司展出的IP品牌QQfamily等产品都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

  (三亚日报 记者 邓铭瑶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