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0月23日,“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未成年人道德讲坛活动在市一中正式启动。在两周的时间内,讲坛共走进全市23所中学。 

  

    讲坛邀请了中国时代之声演讲团著名演讲家、中国教育学会特聘讲师、海南省文明办未成年人道德讲坛首席讲师王海童主讲。 

 

  王海童老师一上台,就以一个简单的辨认手指小游戏开始,调动现场学生兴趣。接下来便以丰富的素材、真实的案例,激昂且富有感情的演讲,揭示毒品的危害,教大家认识毒品、了解吸毒的危害性、远离和抵制毒品。整个演讲让孩子们在轻松,幽默又不失严肃的环境中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 

 

  “爱父母”部分让孩子们声泪俱下。真实案例的引用,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 

 

  此次道德讲坛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三亚文明网 记者 刘泽群)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