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记者从吉阳区教科局获悉,为了让家长们减轻孩子高额的课外培训费负担,挖掘学生们的潜能,吉阳区推出了首批“公益公开课”,包含跆拳道、播音主持、绘画、陶艺、攀岩、游泳、羽毛球、篮球共8个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特色课程,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兴趣爱好。 

  据了解,此次“公益公开课”将于6月3日正式开课,公开课面向吉阳区所有在校的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想要报名参加“公益公开课”的学生可关注“吉阳教育”官方微信平台,了解详细信息。 

  “目前,社会上各类培训课大都需要比较高额的费用,对于经济收入一般的家庭来说,报名参加培训班将增加家庭开支,增重家庭负担,让许多有特长的孩子或渴望拓展能力的孩子望而却步。”  吉阳区教科局局长侯雪华说,为切实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吉阳区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吉阳教科局推出“公益公开课”项目,以更好地服务吉阳区中小学生。专业的师资力量,免费的公益课堂,让吉阳中小学生能够在周末时间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挖掘孩子的无限潜能。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