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晒出一幅幅可爱的画作。

小朋友们晒出一幅幅可爱的画作。 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摄 

  三亚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市民对之充满期待。有轨电车“长”什么样?近日,三亚有轨电车项目经理部携手三亚金鸡幼儿园共同举办“我们心中的有轨电车”绘画活动。小朋友们发挥丰富想象力,用彩笔画出“萌翻”的有轨电车。

  工作人员和老师通过图片讲解、问答等多种形式,增强小朋友们对有轨电车的认识。“有轨电车用加油吗?”“不用,我们的有轨电车采用急速电容充电,没有尾气排放,能更好地保护环境”,老师悉心解答小朋友的问题。 

  随后小朋友们开始摆弄纸张和画笔,聚精会神地想象着有轨电车的“样子”,然后开始动笔画有轨电车。有的画好了车型,挑选着水彩笔的颜色;有的给车顶画了“天线宝宝”;有的画了双层有轨电车,第一层观光,第二层可以品味美食、读报纸……小朋友们发挥丰富想象力,一笔一笔画出了心目中各自的有轨电车的模样,“萌翻”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老师。 

  三亚有轨电车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本次活动,使更多的人对有轨电车有了深入的了解,提高广大市民对有轨电车的认同感,从而支持有轨电车建设工作,期盼有轨电车早日建设,成为三亚“流动的景点”。 

  (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