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三亚站总决赛落幕
119名青少年乘风破浪尽显英姿

 

 

参赛选手乘风破浪,比拼帆船技巧。 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乘风破浪在此时,直挂云帆显英姿。记者从市文体局获悉,经过3天九轮的激烈比拼,“梅沙教育杯”第二届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三亚站总决赛于2月11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落下帷幕,119位青少年选手乘风破浪,比拼帆船技巧。

    本次比赛设OP乙组、丙组,参赛选手54名;Topper甲组、乙组,参赛选手65名。经过九轮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排名根据上海、青岛、秦皇岛、深圳、三亚五站累计比赛总成绩得出。来自上海美帆俱乐部的蒋莎海、郑士杰、周子玥分别获得OP乙组前三名。来自壹加壹帆船俱乐部的陆凯豪、南京风之曲帆船俱乐部的张艺轩、厦门顽石俱乐部的李承恩分别获得OP丙组前三名。来自南京曲之风的苏逸康、冒峘志、林泽铭分别摘得Topper甲组前三名。来自南京曲之风的陈欣然、万航帆艇的冯子腾、北京航海中心的陈榕分别荣获Topper级别乙组前三名。 

    据悉,Topper中国级别委员会将在本次Topper级别的选手中选拔30人,参加今年7月在法国布列特尼的洛克图迪帆船俱乐部举行的2017年世界Topper锦标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亚万航帆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